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枣庄市人民检察院、枣庄市司法局到山亭区督导检查社区矫正工作

来源:山亭区司法局编辑:区司法局时间:2021-12-23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矫正工作水平,及时发现和纠正社区矫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好年末岁初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2021年12月22日,枣庄市人民检察院、枣庄市司法局一行到山亭区督导检查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

       督导检查组先后到桑村司法所、徐庄司法所进行了督导检查,通过听取汇报、查看社区矫正工作档案等方式,重点查看了社区矫正各项监督管理措施落实情况。

       督导检查组对桑村司法所、徐庄司法所各项监督管理措施给予高度评价,对山亭区社区矫正管理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山亭区社区矫正工作监督管理到位、教育矫正创新、档案管理规范、信息化核查精准,社区矫正工作高质量开展,对山亭区安全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和措施。

        山亭区司法局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认真总结社区矫正工作中的经验做法,立即整改问题和不足,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社区矫正工作,确保社区矫正工作安全稳定。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