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其它

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督导调研组来我区督导调研

来源:山亭区委政法委编辑:区委政法委时间:2021-07-09

6月2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罗军一行6人,来我区督导调研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霞陪同。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分局、区卫健系统有关同志参加。

督导调研组听取了我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督导组深入山城街道卫生院、社区等实地查看社会心理服务网络建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心理援助及心理危机干预服务工作、心理咨询室设置、社会心理服务开展等情况。

督导组强调,一要加快推进山亭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按照《方案》要求逐项按时抓好任务落实。二要整合优势资源,强化部门协作沟通与资源共享。三要加强硬件建设,进一步健全试点工作服务网络和体系。四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吸引专业人才从事社会心理服务工作。五要强化专科医院对基层对口帮扶,夯实精神卫生综合管理工作基础。六要加强宣传引导,提高群众对社会心理服务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