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其它

冯卯镇“六好九无”平安村创建活动动员会暨网格化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山亭区委政法委编辑:区委政法委时间:2021-07-30

7月26日上午,冯卯镇召开了“六好九无”平安村创建活动动员会暨网格化管理工作推进会议。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戚艺潇主持会议。全体科级干部、各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办事处、35个行政村、综治办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印发了《关于在全镇开展“六好九无”平安村创建活动的实施方案》,对全镇“六好九无”平安村创建活动和“梳网清格”专项行动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推进,解读了《“枣治理·一网办”社会治理提升工程实施方案》,为下半年全镇平安建设(社会治理)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会议要求,各办事处、各村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员发动、叫响做实、躬身力行、落实责任。各相关部门要纵横联动、齐抓共管、下村指导、督促落实,确保扎实开展“六好九无”平安村创建活动。同时要求做实做细网格化服务管理,结合本次“梳网清格”等活动,配齐配强网格员队伍,充分运用网格终端和信息平台,加强信息采集、巡查走访、便民服务, 进一步提升全镇网格化社会治理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推进全镇社会治理现代化,努力为“平安冯卯”建设创造和谐稳定的新环境。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