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其它

巩固卫生城市创建成果 吹响文明城市创建号角

来源:山亭区委政法委编辑:区委政法委时间:2021-09-22

为贯彻落实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山亭区委政法委迅速行动、真抓实干,进一步巩固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吹响文明城市创建号角。


9月18日上午9时,区委政法委全体人员在帮包的第七网格集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霞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分析当前形势,制定工作计划,细化分解任务,确保目标到人、责任到人、落实到人。李霞实地查看了帮包网格周边餐饮场所、沿街店铺、城市社区等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对照“实地测评”标准,指出了存在的问题短板,要求拿出实招硬招抓好落实整改,确保完成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任务。区委政法委全体人员不等不靠,手持扫帚、夹子、垃圾袋等工具,清理主次干道、绿化带上的卫生死角;在路口劝导非机动车、行人遵守交通规则,正确佩戴安全头盔,提高群众文明交通意识;向沿街商户发放文明城市创建倡议书,引导商家文明、规范经营,认真做好门前“五包”,自觉抵制“四乱”行为;将文明城市创建与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等宣传工作结合起来,加大对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力度,让群众广泛知晓创建成果、认识创建重大意义,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创城氛围。


李霞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意义,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决心、更强的举措助推创城工作。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压紧压实责任,对标对表,精准发力,全面解决创建中的关键节点、关键问题,确保创建实效。三要加强统筹协调,完善创城工作机制,把本职工作与创城工作有机结合、一体推进,尽心竭力履职尽责,实现政法工作和创城工作两手抓、两促进,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民生福祉。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