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其它

山亭区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暨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山亭区委政法委编辑:区委政法委时间:2021-09-22

9月14日,山亭区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暨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在区委一楼东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法院院长韩茂森,区检察院检察长冷建明,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颜伟出席。区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区扫黑办工作专班有关人员、各镇街政法委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暨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区自然资源局、区住建局、区交通运输局等重点行业领域主管部门有关负责同志作了发言。李霞对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霞指出,专项斗争以来,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担当作为,合力攻坚,坚决打赢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关系网”得到有力铲除,政法队伍战斗力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从讲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大意义,认识到扫黑除恶斗争的迫切性、艰巨性、反复性、长期性,持之以恒、坚定不移地开展好扫黑除恶斗争。

李霞强调,要以重点行业领域整治为牵引,推动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一是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二是坚持重拳出击,全力打击整治行业领域乱象。三是坚持上游整治,切实清除黑恶势力的滋生土壤。四是坚持边打边建,推动行业领域整治常治长效。

李霞要求,要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弘扬斗争精神,强化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严格督导考核,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扫黑除恶斗争各项任务目标,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推动山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