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化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网格化

山亭网格员履职尽责奋斗在工作一线

来源:山亭区委政法委编辑:区委政法委时间:2021-08-18

连日来,一群身穿红马甲的网格员穿梭在山亭区大街小巷,奔走在田间地头,他们不怕炎炎烈日,不畏狂风暴雨,在防台抗汛、疫情防控、疫苗接种、防范溺水、创城创卫等急难险重的工作一线,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他们工作踏实认真、履职尽责,从清晨到日暮,始终坚守着“岗位就是责任,责任就是担当”的初心,时刻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把服务送到群众家里,把安全送到群众手里,把温暖送到群众心里,用奋斗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着不平凡的青春---他们就是山亭网格员。





水泉镇




水泉镇网格员面对台风“烟花”,积极响应号召、投身一线,加强对村内积水查看、河道沟渠的巡逻,走进贫困户、留守儿童老人等群众家中,查看住房安全,宣传防汛知识,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全力清除安全隐患,有力保障网格内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山城街道




山城街道网格员冒着酷暑,走访巡查庄里水库,检查警示标志,向周边群众宣传教育防溺水知识,对垂钓人员进行安全提示并签署安全协议,切实拧紧防溺水安全阀。





凫城镇




凫城镇网格员夜晚放弃休息时间,走街串巷,入户宣传疫情防控,查验三码,排查外来人员车辆,提醒群众非必要不外出,扎牢网格疫情防控网。





西集镇




西集镇网格员积极参加防疫宣传工作,向群众发放《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解释说明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让新冠病毒格格不入。





桑村镇




桑村镇网格员抓实“三码”查验,在责任网格内全面开展健康码(含疫苗接种信息)、大数据行程卡和同行密接人员自查信息等“三码”查验工作,同步积极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店子镇




店子镇网格员集中为村民办理各项种植补贴登记,为村民提供代办服务,让群众少跑腿,将惠民利民政策送到家门口,落到手心里。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