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化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网格化

西集镇团委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编辑:时间:2021-10-19

    为进一步推进网络强国建设,提升全镇青年的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环境。10月11日上午,西集镇团委联合综治办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网络安全宣传日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广泛宣传《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发放《网络安全法》宣传单及网络安全宣传知识手册等,并向他们讲解,网络安全风险知识,如何识别诈骗信息,如何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了网络安全宣传资料800余份。重点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及数据安全管理、个人信息保护等法律法规,并为群众介绍非法集资、网络传销、等犯罪活动的危害,全面增强辖区广大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鉴别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吴曼)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