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防控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治安防控

小险种 大作用 综治保险惠民生

来源:编辑:时间:2021-11-30

2021年11月14日,山亭区店子镇安岭村刘某家因电路引发火灾,室内财产化为灰烬。辖区网格员得知信息后,第一时间协助村民刘某进行综治保险报案理赔。人保财险山亭支公司接到报案后,立即安排理赔人员到现场进行查勘,对受损财产进行清点核实,帮助其收集理赔资料,仅用不到两天时间就将综治保险理赔款12800元送到刘某家中,使受损房屋及时得到修缮。刘某收到赔款后激动的说:“没想到俺购买的小小综治保险,能获得这么多的赔偿,帮助俺解决了大困难。”

近年来,山亭区不断扩大综治保险的覆盖面,提升服务质量,让受灾群众第一时间感受到了政府和保险带来的温暖,有效提升了群众应对风险灾害的能力,为稳定社会秩序、及时救助出险群众提供了有力保障。今年以来,人保财险山亭支公司承保的综治保险,已赔付因暴风、暴雨、火灾等发生的事故120余笔,累计赔付金额16.5万元。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