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综治中心

徐庄镇召开“六好九无”平安村创建活动部署暨网格化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编辑:时间:2021-07-26

7月26日上午,徐庄镇“六好九无”平安村创建活动部署暨网格化管理工作推进会议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办事处书记、42个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下发并解读了《关于在全镇开展“六好九无”平安村创建活动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六好九无”创建活动的创建目标、创建内容和创建措施,要求各村、各部门积极行动起来,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创建工作。同时,会上还传达了《关于在全区开展“梳网清格”专项行动的通知》等文件,对全镇平安建设工作进行再安排再推进,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开展“六好九无”平安村创建工作,对于进一步提升村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能力,推进“平安徐庄”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一是思想上要认识到位。“六好九无”平安村创建活动是今年平安建设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创建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迅速掀起“六好九无”平安村创建热潮。二是行动上要落实到位。要紧紧围绕网格化服务管理、“五小”整治、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落实公共安全管理措施、倡导邻里守望关爱新风尚五个方面做实做细各项工作措施。在创建过程中,要注重将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优先重点打造治理基础好的村,发挥典型带动、示范引领作用。三是责任上要夯实到位。要切实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充分运用各类载体加强宣传引领,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形成全民动员、全员参与、家喻户晓、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