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综治中心

山亭区各镇街召开综治保险工作中期推进会议

来源:编辑:时间:2021-12-14

为有效提升群众应对风险灾害的能力,充分保障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山亭区各镇街通过召开会议、印发通报、实地走访宣传等方式扎实推进综治保险征缴工作。

各镇街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宣传单页、宣传栏等形式,广泛宣传发动。镇驻村干部、村(社区)干部深入农户,向各户发放宣传单,对保险内容进行详细解读。村(社区)干部认真做好参保农户信息、数据的统计、登记、上报等工作,让参保农户明白、放心,为理赔打下了坚实基础。

各镇街积极做好监督协调,对接保险公司简化理赔环节、缩短理赔周期,搞好及时、快速理赔服务,确保出险群众获赔及时到位。利用身边人的真实事例作为宣传切入口,增强农户参保的积极性,使这件益民、惠民、安民的好事深入人心,实现综治保险的覆盖扩大、领域延伸和品质提升,不断推动全区综治保险工作深入持续健康发展。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