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综治中心

台儿庄区委政法委来我区开展基层社会治理交叉调研督导活动

来源:编辑:时间:2021-12-14

12月2日,台儿庄区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赵常国一行5人,来我区开展基层社会治理交叉调研督导活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霞参加活动。区信访局主要负责同志,区委政法委、山城街道、徐庄镇分管负责同志,区综治服务中心、区e诉通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督导组先后到徐庄镇综治服务中心、徐庄镇乔山村、山城街道翼云社区、山城街道柴林社区,通过听汇报、看现场、查资料等方式,对综治中心实体化建设、“雪亮工程”实战化应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六好九无”平安村(社区)创建、网格化服务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全面调研督导。

随后,调研督导组来到区综治服务中心,现场察看了“访评调”一体化中心建设、全省稳评规范化试点区创建情况,听取了我区平安建设(社会治理)工作情况汇报,观摩了山亭e诉通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对照调研督导活动方案要求详细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调研督导组对我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针对性的宝贵意见建议。

下一步,我区将以此次交叉调研督导为契机,以推进落实“枣治理·一网办”社会治理提升工程为抓手,进一步加深与兄弟区(市)的沟通交流,对标对表、互学互促,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工作,深入推动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山亭。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